南宫君无

{基建}骨头架子当魔王

2、奇怪的小绿皮

  忽然远处的黄色草原上出现了影影绰绰的绿色,好像是什么东西在直线前进,宋贤加快速度,奔跑到更近的地方,出现在他眼里的是一种奇怪的生物,它们有着绿色的皮肤,矮小的身材,尖鼻子,扁而宽的脸,四肢瘦而长,有的身上扛着破破烂烂的兽皮和缺角的陶罐,身上穿着脏兮兮,面料极少的衣物。

  在队伍前面一些的奇怪生物听到动静,他们偏过头,看到宋贤,眼睛瞬间睁大,惊恐的大叫起来,后面的也跟着尖叫,宋贤即便是没有脑子了也觉得脑壳子嗡嗡的,下意识说出了一段艰涩难懂的话:【езиёкнамнжгсху】

所有的尖叫音都消失了。

   一群哥布林惊恐的发现眼前这个骷髅是一个亡灵法师,因为他使用法术让自己发不出一点声音,为什么残暴不堪,喜欢捉弄他人的亡灵生物会出现在诺贝尔德兰大陆,难到他们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?想到这里哥布林们的心里满是绝望,不少人都开始掩面哭泣了起来。

   宋贤奇怪于自己刚刚说的话,正要思考那是什么意思,抬头却发现那群奇怪生物的脸上在短短几秒内浮现了惊恐,害怕,茫然到最后的绝望哭泣。

宋贤有些摸不到头脑了,这些绿皮小矮子怎么回事?怎么都哭了?难道是自己的骷髅头吓到他们了?他正想开口询问,却见这群小绿皮扑通就跪下了。

  宋贤:“emmmm……excuse me?”,“你们干什么?”小绿皮中的一个张嘴似乎想要说话,但是发不出声音,宋贤:“你说什么?”小绿皮开始用手比划,但是宋贤不知道它在比划啥。 

   克隆村长快要急死了,为什么这个亡灵法师不解开禁言魔法呢?他们魔族不是最喜欢猎物的惨叫了吗?主要是禁言了怎么求饶啊?难道这个亡灵法师准备直接杀死他们,连求饶的机会都不给吗?想着想着克隆的眼泪就止不住了。

   宋贤就,嗯?嗯?嗯?黑人问号?忽然他灵光一闪,难到和他刚刚下意识说的那句话有关?嗯!宋贤的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了一些宋贤看不懂但却可以理解的符号,emmmmm这个,解除禁言:【йидизекг】

克隆村长发现自己可以听见自己的哭嚎声了,他连忙超宋贤一拜,颤抖的说:“这位伟大,又仁,仁慈的,魔法师大人,我们无,无意冒犯,求您饶了我们吧!”他的身体不停的颤抖,声音里夹杂着哽咽,把头压的很低,根本不敢去看宋贤的脸。

   宋贤连忙摆手,:“唉~唉~。”哥布林们看到心都凉了一截,有几个甚至晕厥过去了,宋贤看到连忙说:“唉!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没想杀你们,不要害怕,我只是长得吓人了一些。”

   克隆村长抬起头看向宋贤:“真,真的吗?”宋贤点头:“当然是真的!我又不是什么坏人。我想问问这里是什么地方?你们是什么生物啊?”

难到这个亡灵法师是从魔界刚来的?克隆村长想着,嘴上老老实实的回答:“这里是祖娜大草原,我们是哥布林一族。”“哥布林!?”“是的。”宋贤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这是穿到西方魔幻世界了吗?“这么说,这个世界有魔法?”克隆村长闻言觉得很奇怪,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:“是的,您刚刚使用的就是魔法。”“噢噢噢!”还真是啊!那这么说我难道是个法师?流批了啊!兄弟大发了啊!

   宋贤瞬间激动了起来,看的一众哥布林冷汗直流,这个亡灵法师怎么看起来怪怪的?吓得他们更不敢说话了。

   宋贤思索了起来。他觉得既然老天重给他一次活着的机会,那他一定要好好把握。既然有魔法 那应该可以把自己在变成人吧?想到这里他又兴奋了起来。

宋贤看向那个敢跟自己说话的哥布林,“你们这拖家带口的要去哪儿啊?”克隆村长连忙回答道,“我们原本生活在西边的森林里,但是现在发生了兽潮。我们必须离开那里了,否则我们都会死在那儿。”说着克隆村长脸上就浮现了悲伤。

    “兽潮?是多大规模的?”宋贤若有所思道。克隆村长连忙回想了一下,估摸着说,“大,大约有两千多。”“哇!这么夸张?”宋贤吃了一惊。

评论

热度(1)